2017年7月26日 星期三

好腰身,不抽嗎?

一直以來都比較少分享抽脂手術的經驗,主要的原因是懶惰,因為相較於國外常見的身體的大量抽脂,國內的客群比較注重臉部的線條,諸如雙下巴以及輪廓線的修飾等等。其實,身體的部分除了做豐胸手術以外,我也十分推薦腰身的雕塑手術。

國內人大多身材是屬於『扁身』的身材,即使體重沒有很重,常常也會因為直直的腰部曲線的關係,看起來比較『短』,『矮』一些些,這是十分吃虧的情形。其實,只要適當的修飾腰部的曲線,經由適當減少臀部上方,雙側腰部,上下腹部的脂肪組織,就可以重現腰部的曲線,視覺上就可以獲得比較『長』,『高』的效果。
同樣的身高,不同的腰腹曲線,在視覺上就有相當大的差異
相較於國外的大量抽脂手術,動輒3000 c.c. 以上的脂肪及血水,一般腰身環抽的手術大約只需要1500 c.c.左右就可以達到理想的效果,就手術本身來說,對身體的負擔也比較小,恢復也快。手術後壓力衣的穿著還是必要的,建議第一至二週還是需要全天穿著,之後可以考慮白天活動時穿戴,維持二至三週,第二個月開始就可以選擇性穿戴了。

抽脂手術後若是有需要,可以考慮配合局部的按摩。時間點建議抓在手術後一週至兩週左右,只要傷口癒合良好,肌肉不再感到痠痛時就可以開始。一方面加速局部血液循環,減短瘀青腫脹的時間,一方面也減少疤痕組織的沾黏,避免硬塊產生。

好腰身,不抽嗎?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