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5月5日 星期六

Motiva,新一代的隆乳材料

理想的隆乳材料,不外乎包括觸感柔軟,形狀自然,安全性高等優點,若可以避免術後按摩就更完美了。國內目前主流的豐胸材料,矽膠,鹽水袋以及自體脂肪,似乎都離理想還差一點點的距離。筆者有幸,可以接觸到國內尚未上市的產品,Motiva,趁印象深刻,分析一下接觸後的感覺,看看距離理想的材料是否又更進了一步。

Motiva,新一代的隆乳材料,圖中可見Q Inside Safety Technology 晶片。



安全性:使用新一代的矽膠材料,已通過FDA,ASTM F709-07 以及 ISO 14607 認證。在分子結構上,較上一代強韌,不容易發生假體斷裂的問題。另一方面,Q Inside Safety Technology 晶片提供消費者一項安全的追蹤方式。


觸感:Motiva 矽膠提供了另一種手感,柔軟度介於在光滑面矽膠以及絨毛面矽膠的觸感之間,可以說同時具有柔軟及堅韌的特性。除了提供了新一種選擇以外,同時減少以往隆乳手術傷口的長度。


形狀:使用的是新一代矽膠,流動性以及延展性都呈現不錯的效果,在站立或是平躺的時候形成的形狀會依照重力來做改變,比較自然,也不用再拘泥於圓盤或是水滴型。


術後按摩:Motiva 表面提供的nanosurface,可以理解成比較細緻的絨毛面,手術後可以同樣不需要按摩。因為細緻的絨毛面的關係,手術後假體也不易位移,對於病患及醫師來說都是一項利多。


Motiva 看似離理想的豐胸材料更推進了一大步,只是目前國內尚未核准,亞洲地區主要在香港及韓國,假以時日國內市場准許使用,相信會是國內女性的一大福音。


針對以上文章如有任何問題或意見,歡迎寫信給我一起討論。
我的email:arthuryu0037@gmail.com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